close

  

小編特報~~~再看看新竹特映會後 VIP們怎麼說吧

《圍剿》紀實片是台灣民眾週末休閒活動最具知性又撼動人心的選擇。

由真人真事改編,大膽驚爆近十年來中共在中國迫害法輪功人權真相的紀實電影《圍剿》,將在十月一號全台上映。電影公司特別舉辦試映會,帶您來看觀眾的迴響。



竹東鎮長 除兆璋:「真的,在裡面的內容很多我都是不知道的,關於所做所為,當然在我們看影片裡面,《圍剿》影片裡面,我們才能夠通盤了解法輪功在中共的迫害之下的一個狀況,我希望中共能夠還給我們一個有人權、有人道的一個國際觀。」

沒有硝煙、沒有肉搏,正邪交鋒的激烈卻緊緊的扣著每個觀眾的心。

新竹縣議員 趙一先:「在還沒有來之前,我對《圍剿》這兩個字,一直認為是中共來要《圍剿》法輪功弟子,那我後來是發現是正義的力量要《圍剿》中共。所以我看完這部片子之後,我發現自由,追求自由的種子是不會熄滅,我個人也對對岸,希望他們真正改革開放當中,不要再迫害法輪功的弟子,這個是不可抵擋的一個聲勢。」

看完《圍勦》這部電影,民眾表示讓人心中充滿了光明與希望。

民眾 高慶枝:「覺得這部電影讓我們覺得說法輪功的,他是修真、善、忍,讓我們更善良,讓我們身心健康這樣,讓我們更純樸。」

《圍剿》預告片在網路上一公佈,四天之內的點擊率就超過十萬次以上,在兩岸互動頻繁的今天,《圍剿》紀實片是台灣民眾週末休閒活動最具知性又撼動人心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2日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