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應該有一直說【圍剿】是真人真事改編吧(有沒有,有沒有),整部電影改編劇情緊湊,舖陳豐富精采好看,講到這,想必大家一定十分好奇想看這其中的真人真事是那裡發生的吧?大家靠過來一點,你真的可以再靠近一點~~

《圍剿》電影取材自真人真事,靈感來自中國駐雪梨總領事館政治領事一等秘書陳用林2005年出走的故事,撼動人心!

     大膽驚爆共產黨殘酷內幕的電影《圍剿》即將於10月1日在台上映,內容取材自真人真事,靈感來自中國駐雪梨總領事館政治領事一等秘書陳用林2005年出走的故事,撼動人心!

2005年5月26日陳用林勇於從中領館出走,並戲劇性地現身在雪梨紀念六四及聲援200萬人退出共產黨的集會上!陳用林在申請書上寫著,4年來執行中共邪惡迫害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指令,違背他的良知,罪惡感使他頻頻處於噩夢之中。他表明自己再也無法繼續待在中領館「監獄」裡,擔任迫害異議人士和法輪功學員的爪牙。

接下來的幾個月內,有更多官員出逃:包括原天津610警察郝鳳軍、另一名未公佈姓名已獲澳洲保護的原中共警官、向加拿大移民局申請難民庇護的前瀋陽司法局長韓廣生等。這些出逃官員的共同特質,皆是對六四血案保持同情,在打壓法輪功的政策上牴觸了良知的底線。

熟悉以上史實的觀眾,不難在《圍剿》主人翁中共外事官員陳剛身上,找到陳用林的影子。電影《圍剿》日前也在台灣舉行試映會,全台各界觀眾熱烈回響,台灣從事壽險業的林處長表示,雖然之前已獲悉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但在觀看《圍剿》後,對情況能夠有更詳細的瞭解。

從事媒體業的陳小姐對於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感到難以置信,她表示,很難想像在共產體制下的官員過的是這種生活,即便是在國外的外交官也是沒有人權的。陳小姐感慨的說:「看完電影會覺得這些官員很可憐,本來會覺得他們不可理喻。現在才知道很多人是身不由己。」

 【記者吳涔溪、陳愷萱/採訪報導】

SafariScreenSnapz004.jpg 

片中飾演「陳剛」的郝大智,精彩詮釋中國官員在國外的處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