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之一陳剛 ( 郝大智 飾演) 圍剿劇照

     影片的主角之一,演派駐在海外經濟辦事處官員的演員郝大智談吐直率,富有激情。他自己表示在整個拍攝過程中,想起哪一幕對他是最具有挑戰性時,郝大智說,是影片最後在主角成功地逃離,在新聞發佈會上走出來的哪一幕。

    因為這是非常關鍵的一幕,所有的戲份都集中在他走出來的那一瞬間,沒有任何語言,只是通過面部的表情和身體的走動,他要在螢幕上展現和呈現出脫離陰暗,走向光明,重獲自由的生命所感受到那種新生的希望與光明,以及正義終將戰勝邪惡的那種氣勢。

   郝大智透露,拍攝那段時間正值加拿大多倫多寒冬期間,在拍停車場被潑水的那場戲時,他身體感覺不舒服。因拍攝趕進度,拍攝不能推遲,他是硬挺著把這場戲拍完的。

   結束後,導演和劇組人員真摯的鼓勵和關心,讓他真正感受到這個集體的溫暖,身上的寒冷化為內心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