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報報:《圍剿》10月16日上午10點於桃園統領戲院舉辦VIP特映會,來自大桃園地區160多位貴賓應邀觀賞。 統領戲院經理黃勝洲(左二)表示,《圍剿》這部片子非常好!



 
 
陽明高中校長林清波表示,《圍剿》最重要的是訴求人性美善的價值。(攝影:宋碧龍/大紀元)


陽明高中校長林清波說:「此片最重要的是訴求人性美善的價值,對中共政權也有所著墨,因為中共政權的本質實際上是與人性、自由、人權相違背的。」而台灣對於宗教是包容的、是尊重的、是給予很多發展空間的,此與對岸形成很強烈的對照。

影片以陳剛這樣一位實際的外交官為例,他到海外原來是要壓制法輪功的發展,之後在互動過程中,透過自己親眼所見去思考,在人性、人情的運作中因而有所突破、提升和改變。林校長說:「非常佩服法輪功的學員從人性的美善去投射關照這個世界,他們有包容的心,願意付出很多的支持和關照社會,我覺得這個就是中華文化的一個本質。」



 
花旗銀行桃園分行經理陳雅慧表示,影片傳達了形而上的自由比一切物質利益更可貴。(攝影:宋碧龍/大紀元)


花旗銀行桃園分行經理陳雅慧表示,《圍剿》傳達了追尋形而上的自由比一切物質利益更可貴的情操。她說:「人存在就是會思考問題」,對岸的狀態一直都是比較封閉的,大陸民眾有的也許是受過很高等的教育,可是對有些事並不是很了解。如影片中的主角陳剛,不是因為經濟上的因素或是做了壞事才出逃,而是由於到海外接觸到一些真實的訊息,最後選擇了投奔自由。

陳經理說:「之前對中共的暴行聽到很多,但可能都是站在台灣的立場去批評對岸,感覺是批評,可是這次會感覺到是他們自己內部的人,最後選擇出走。這比在台灣聽到的更具真實性,對我們來講會感覺到是真的。」她認為影片中無論是政治或是型態上闡述的都是自由,看完後她更珍惜能生長在自由的台灣。她表示,應該要讓更多人知道,也很願意介紹更多的朋友來觀賞這部好片。



 
桃園縣議員邱素芬(右)表示,《圍剿》攤在陽光下,讓我們更能正視自由民主的可貴。 (攝影:林仕傑/大紀元)


桃園縣議員邱素芬表示,《圍剿》是一部記錄生活點滴的寫實片,攤在陽光下之後,讓我們更能正視自由、民主的可貴。「自由民主是我們每個人所追求的,尤其在全世界各個國家,大家都在追求自由民主。從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值得讓世人共同來檢驗其本質。希望在任何的一個國度裏,法輪大法都能夠弘揚、壯大。」

統領戲院經理黃勝洲表示,「演員都很賣力的演出,最重要的是劇情,能夠教化人心,這部片子非常好!」但是面對好萊塢大卡司的陣容,他認為「像這樣清新的、感人的寫實電影就需要更多的人來大力推薦。」

《圍剿》克服多方的壓力,10月23、24日將在桃園與中壢同步上映。

【大紀元10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楊美琴台灣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