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特報:1014《圍剿》在中壢威尼斯電影院 舉行了VIP特映會,看看中壢朋友們的感動 ,許多朋友看過不約而同的表示:「人在做、天在看」,

加拿大華人獨立製作發行的寫實電影《圍剿》14日在中壢舉辦特映會。電影的劇情是以一位被中共派駐海外,負責打壓法輪功的外交官,在了解真相後,帶家人逃離中使館投向自由為主線。

幾位觀眾在講述電影觀後感時不約而同的都表示:「人在做、天在看」,正義總是會得到伸張,「善惡有報」人要為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

桃園縣議員陳賴素美從楊梅到中壢威尼斯電影院觀賞《圍剿》。她受訪時表達了自己觀看後的感受說:「台灣是一個保障人權自由很不錯的地方,對於中國大陸我也知道很多關於活摘器官的事情,大陸雖然經濟有進步,可是在人權方面是很落後的,尤其自由這個部分。」

她說:「生而為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立的思想,看這部電影讓我覺得中共的行為很多都還不為世人所知,很多國家只看到他們(中共)經濟利益表象,就向他們靠攏、巴結。對於中共該被世人所知道的、該被譴責的需要全世界共同來揭開它。」

對於電影中讓她感受特別深刻的是:「它們(共產黨)黨的組織凌駕一切之上,讓人沒有獨立的思想自由,感受他們黨的力量真的非常可怕。」

雖然如此,可是劇中主角陳剛基於正義與對自由的嚮往帶著妻女從中共體制下成功的出逃,也令陳賴素美看到另一個角度。她說:「現在已經是全球化了,很多專政的思想沒有辦法控制人民、老百姓的自由,所以他們只要能夠跟外面的社會接觸,自然而然人心會比較嚮往自由,只要是正面的,不一定黨的力量就可以控制人的思想。」


 
楊梅市市長彭聖富看了《圍剿》之後非常感動,他說,不是極權就可以爭贏事情。(攝影:林仕傑 / 大紀元)

楊梅市市長彭聖富表示:「我今天看了《圍剿》之後,心裡非常感動,人隨時要有感恩的心,要謝謝我們周邊的人,《圍剿》讓我看得很清楚『人在做 天在看』,我們不能逆天行事,影片帶給我極大的啟示,將來做事情都要思考到人民的力量,不是極權使用權力就可以爭贏事 情。」

「我非常感謝能夠看圍剿,希望大家順著自己的心意,一定要記住,『人在做天在看』,照著我們的善意,做有意義的事情。」


 
立委黃仁杼說:「善惡有報,《圍剿》是一部非常好的片子。」(攝影:林仕傑 / 大紀元)

立委黃仁杼談觀後感時首先說:「法輪大法、真善忍」。他說:「看到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打壓的很嚴重,現在在加拿大也一樣,中共無處不迫害法輪功,讓我們覺得心有戚戚焉,(生活)在民主國家真是非常幸福,我們看到中國大陸沒有人權、沒有言論自由,讓人民生活的非常痛苦,迫害人類的做法,總是會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他也說:「『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中共未來的政權貪污腐敗的過程當中,終究會被人民唾棄。這是一部非常好的片子。」


 
平鎮市北安里里長吳振春認為,中共高官即時覺悟站在人權的一方,這是可貴的地方,讓他最有感受。(攝影:林仕傑 / 大紀元)

平鎮市北安里里長吳振春說:「在報紙上經常可以看到法輪功的事情,他們在各地有許多成員,中國大陸居然用各種方法對法輪功進行打壓,實在不應該,人都有人權的保障,這部電影是在伸張正義。他也認為「人在做 天在看」,此外,中共高官即時覺悟站在人權的一方,這是可貴的地方,讓他最有感受。

《圍剿》在開映前主持人代讀導演的話介紹到,「《圍剿》講述了一位從中國大陸來到海外、在中國駐外辦事處工作的外交官,通過接觸到身邊的一些事情,看到了在中國見不到的事實真相,他的思想受到衝擊,開始有了掙扎、轉變,最終離開了中共駐外辦事處的整個過程。」

「《圍剿》的靈感來自於中共駐澳外交官陳用林從中領館出走的真實經歷。這部影片反映了中共駐外官員的生活寫照。」

【大紀元10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楊加桃園中壢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