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剿》帶給人啓發,值得現代人去深深思考

「共產黨鎮壓法輪功的殘酷是史無前例的,從來沒有見過一個政權對一個有益人民的團體,採取這種殘酷的手法。《圍剿》揭露這件事,這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旅居台灣中共中央前總書記胡耀邦智囊阮銘)

 

「中共大量在海外收買媒體的情況下,能夠看到這樣一個揭露中共暴政本質的電影,心裡覺得很高興。《圍剿》深刻反映中共暴政正實行警察統治中最嚴酷的『特務統治』,將帶領台灣人認識中共殘暴的本質,並從中獲得警示。

----(流亡澳洲的中國法學家袁紅冰)

 

「片子一開始的態勢,是中共要圍剿法輪功學員,包括不許他們在大使館前煉功等等,到結尾,從中共官員選擇出逃的過程中,我們看到反倒像是法輪功在反圍剿中共政權,這是我解讀『圍剿』兩個字的意涵。」

---(旅居荷蘭中國民主黨中央委員會主席張英)

 

「我接觸的很多在中共統治下的共產黨的官員,表面上是要幫你忙,實際上,是很偽善的。此片非常震撼!非常感人!《圍剿》這部電影每個台灣人都應該看一看」

---(台灣台商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

 

「希望《圍剿》這部片子,能有更多人來看,來瞭解它的意義,這個片子提醒我們,不管任何政權,一定要懂得人性、人權,這樣才能持久。」

---(台灣台南市副市長 洪正中)

 

《圍剿》這部片子,能在台灣上映會引起共鳴,民主、自由、宗教信仰,是普世的價值。」

---(台灣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

 

「希望,中國有一天,能建立一個和平,追求真、追求善、追求美好的政權。」

---(台灣台南市議員蔡旺詮)

 

「民主國家的駐外單位是來協助自己國家僑民的, 但是在《圍剿》中,你看到中共的駐外人員,他們的駐外人員在國外做的是迫害自己的僑民,這絕對不是當初有志於從事外交工作的人,內心所希望的。」

---(台灣中央廣播電台節目製作人黃絹)

 

「看完《圍剿》後,對於影片中人性真情流露深受感動!特別是故事主角陳剛外表被一堆『共產主義教條』包裹著,經過多次洗滌之後,原本被藏垢納污的思維所包裝的假像,一層一層剝離開了,最後獲致最純淨、最純潔的人類真情。」

---(台灣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副教授王健)

SafariScreenSnapz010.jpg 

《圍剿》帶給人深深的啓示,值得現代人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