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剿】已上映一週啦,小編上”Yahoo奇摩電影,開眼電影,本版留言版,世界電影”各大網站特蒐彙整網友觀後感。
看過的朋友可不要讓這些網友專美於前,小編在此邀請你留下您的觀後感(^_^)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一下,劇情不要說太多,雷太多,會影響到還沒看的朋友觀影權益

整部片充滿正面的力量

之前聽聞很多中共對法輪功殘酷的迫害。
因此電影放映之前,我以為我將會看到中共官員邪惡、恐怖的進行迫害的畫面。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緣聚》在這部片用詼諧、幽默的手法來詮釋那些共產黨員。
一開始我很訝異,我不了解為什麼實際上那麼殘忍的迫害,在電影中卻好像輕描淡寫的帶過,那種血腥與殘暴,電影似乎不及實際發生的千分之一。
後來我靜靜的思考,我想我能了解為什麼他們選擇用這樣的手法來詮釋。
我的解讀是,其實不管共產黨做了多麼邪惡的事,他們的黨員並不是一生下來,就是這麼壞的人,而是在中共的共產體制下,思想慢慢被扭曲.......。
邪惡的是這個黨的思想,而每個人都是受害者,包括那些共產黨員。我想,這部片最主要的目的,並不是要引起人們對中共的仇恨,而是要大家認識到,在這個黨的思想體制是這麼的邪惡,毒害了這麼多的人,無論是法輪功學員或是所有的共產黨員。
就如同影片最後陳剛以德報怨的心態一般。
(以上是我個人的見解,也許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

周沂潼

能夠屹立影壇的電影

能夠屹立影壇的電影
除了像3D電影阿凡達那般大資本創新
就是要像 圍剿 一樣
開創華人電影 有力道富有啟示的題材

epolhs

非常感人但是又有點搞笑的片子

這部片子,是我看過非常感人但是又有點搞笑的片子之一。男主角為正義契而不捨 的氣勢,令人動容。

我覺得很好看

我覺得整部電影相當乾淨,當然只是個人的看法,但我覺得「圍剿」說明了:好電影,不一定需要大卡司,不一定需要高度聲光效果,也可以很動人!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有機會接觸到中共的官員,或一些民間團體的領導。我覺得「圍剿」裡面的辦事處主任、肖副主任、王志飛等人,就跟我實際接觸的中共官員一樣,虛偽、矯情、壓抑自己的本性,卻又十分的可憐。 劇中,我覺得演得最好的一幕,就是肖副主任在被遣返中國時,明明處境很不堪,在機場卻仍是裝作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我覺得這真是完美得象徵了中共官員最典型的一種嘴臉。 當然在此也必須特別說明,我上述所說,不是一般的大陸人,只針對「官」不針對民。 在看完電影以後,有人問我辦事處的女主任,演得誇不誇張,是不是太矯情了?但我個人認為,一點也不超過,那種色厲內荏、外強中乾,明明害怕卻又裝強悍,真的很恰到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