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跨海連線報導~~~~《圍剿》在加拿大帝國戲院Empress Theatre上映一周,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9/23日(加拿大時間)最後一場結束後, 劇院經理向講述了當地的票房情況,是“very good!" 

小編希望《圍剿》在台灣也能取得成功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部好片喔!

 poster.jpg

  觀看《圍剿》的觀眾不論是中國人, 還是白人或黑人都能接受。

         一位國會議員,看完《圍剿》後說:“以前我從加拿大政府方面瞭解到了法輪功,但這是第一次從螢幕上看到了什麼是法輪功,我能看明白,也知道為什麼片中的有些人物要始終帶著黑眼鏡。我還能看出來,《圍剿》是在資金很緊的情況下做出來的影片。我還感到片中的兩位男主角表演非常好。” 

        有一個西人觀眾看的過程隨著劇情哭了很多次,她表示自己喜歡看這種反映社會真相的電影,片中的真實故事使她很震動,不知道世界上居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來自北京出國四年的張小姐正在多倫多大學讀統計和新傳媒雙學位,男朋友在網路上發現了《圍剿》的宣傳片,便拉她來看,張小姐看後非常感慨,覺得片子拍的非常好,“我很喜歡啟明,覺得這個演員很正氣。” 

        張小姐的男友表示:“我很喜歡影片中的陳剛,剛才我看到緣聚還有新的電影要上映,是什麼時間,我們還要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