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特報~來看台南VIP特映會後  名人們觀後感吧

全美戲院負責人吳俊誠:「我們去看這片子,有很多道理,我們可以去引思,去看到內在的東西。」 


  

     由加拿大多倫多緣聚影視藝術中心出品的華語片《圍剿》,20日晚間7點在在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舉辦VIP特映會,吸引各界人士慕名觀賞。


電影《圍剿》的劇情,是以一位被中共派駐海外,負責打壓法輪功的外交官,在了解真相後,帶家人逃離中使館投向自由為主線。

台南市副市長 洪正中:「希望這部片子,能有更多人來看,來瞭解它的意義,這個片子提醒我們,不管任何政權,一定要懂得人性、人權,這樣才能持久。」

台南市議員 李文正:「這部片子,能在台灣上映會引起共鳴,民主、自由、宗教信仰,是普世的價值。」

電影《圍剿》劇情緊湊,震撼、感動人心,以真實情節大膽揭露被隱藏的真相,讓觀眾體會到這並不只是一場戲,而是真真實實真相的展現。

全美戲院負責人吳俊誠:「我們去看這片子,有很多道理,我們可以去引思,去看到內在的東西。」

台南市議員蔡旺詮:「希望,中國有一天,能建立一個和平,追求真、追求善、追求美好的政權。」

電影《圍剿》將於10月1日起在台灣五大城市的威秀影城正式上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9月21日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