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ScreenSnapz002.jpg 

圍剿是由加拿大獨立華語電影製作公司製作。

緣聚影視藝術中心”立志於創作能夠真正代表中華民族璀璨文化和藝術;反應當今海內和海外中國人的生活和思想;歌頌人們追求自由,尋找返本歸真,道德昇華之路的優秀電影藝術作品。 

“緣聚影視藝術中心”不同於港台電影公司,是由一批從中國大陸、台灣等移居海外各地的電影藝術家於20095月在加拿大多倫多成立的。 

作為獨立的華語電影製作公司,緣聚的藝術家們,對中華傳統文化有著深切的理解和熱愛,對中華文化與世界各民族文化間的融合及交流有一份責任感,對生活在故土的十三億同胞和親人有難捨的牽掛。 

緣聚影視藝術中心成立後,已經製作出9 集電視連續劇《緣聚多倫多》,並已經於20099月在全球播出。其最新製作的電影《圍剿》即將於20109月在全球戲院公映。

《圍剿》是一部震撼人心的國語大片,揭示人所不知的 真相,呈現人應追尋的美好與光明,展現了生命應享有的一種真實、自由和光明生活的嚮往,呼喚著人性的復甦。 

緣聚影視藝術中心為了讓愛看電影的電影咖們都能有機會觀賞好的影視作品,也迅速在海外拓展分部,目前推展至台灣、日本、韓國、德國、法國等地區.....將其影響力遍及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j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